校党委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6月13日上午9点,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济南开幕。我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国际经贸学院谢申祥教授作为正式代表参加省党代会。校党委副书记张东超,副校长胡文波、陈晓兰,纪委书记姜波以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80余人,在燕山校区共同观看了会议直播,认真聆听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在收看结束时,张东超讲话。他强调,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党委将根据上级精神,制定学习贯彻意见,狠抓会议精神落实。各学院、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创新形式,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和实际能力,转化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加快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奋力开创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家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刘家义书记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任务切实可行、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中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令人振奋,倍感鼓舞。
  6月12日,校党委宣传部下发通知,安排部署全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报刊等进行收听收看。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