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主校区图书馆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

7月20日,学校在燕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圣井主校区图书馆建设方案论证会。华南理工大学设计院主任陶亮、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院长仝辉、山东省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张合中、山东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程蓓等专家以及设计单位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院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图书馆、主校区建设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车滨主持。
  会上,设计单位演示介绍了图书馆设计方案,内容涵盖图书馆馆内布局、建设思路与目标、项目建设计划与思考等,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核心设计理念、功能定位、特色与亮点。与会领导和专家仔细听取了汇报,对图书馆的设计理念、风格,图书阅览、流通、读者服务、报告厅等功能区划分及设计方案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车滨介绍了圣井主校区建设的总体概况以及目前进展情况,对各位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主校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设计人员集思广益,按照使用方和专家的意见对圣井主校区图书馆建设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使这一标志性建筑物成为圣井主校区的亮点。
  目前,主校区建设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当中,用地规划和地基处理已全部完成,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等单体工程将于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