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圣井校区工作

9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卓志、党委副书记车滨到圣井校区查看绿化工程现场和“教师之家”建设情况。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绿化工程现场,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土壤状况、苗木种类、管护情况等,听取了现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展。王邵军指出,校园绿化工作一定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高品位打造,努力呈现三季有花、四季常青、色彩丰富、层次鲜明的园林景观效果。卓志指出,圣井校区绿化工程要实施精品战略,按园林艺术和大学校园的特点配置花草树木和灯光效果,注重季节变化与色彩变化的有机运用,打造彩色亮化工程,为师生创造一个宁静、整洁、高雅的校园环境。目前,圣井校区绿化工程已接近完工,整个绿化工程占地面积100余亩,包括玉兰、五角枫、美国红枫、银杏、雪松、龙柏、海棠、樱花等10余种树木共计7600余株,铺设草皮7000余平米。
  在圣井校区“教师之家”,校领导查看了室内的基础设施配置和维护使用情况,提出进一步优化改进意见。校领导指出,学校正在大力实施“凝心聚力”工程,改造“教师之家”是该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校园管理服务部门要切实以教师为本,努力给广大教师创造“家”一般的工作休息氛围。校领导强调,“教师之家”管理人员一定要加强休息室的软环境建设,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改善服务品质,要充分考虑提供微波炉加热午餐等细节问题,让广大教师在辛苦之余有一个温馨便捷的休息环境、补充能量驿站和答疑交流场所。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