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5月28—6月5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山东财经大学 “凝心聚力杯” 第六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副校长陈晓兰出席闭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普通排球组和气排球组两个组别,共有29个二级工会及友情邀请的东方学院代表队和外籍教师代表队28支代表队,近400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经过8天紧张、精彩、激烈的角逐,普通排球组机关一队荣获冠军,离退休工作处荣获亚军,燕山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联队荣获季军,商经学院(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队,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总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5支代表队荣获第四至八名。气排球组统计学院荣获冠军,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亚军,东方学院荣获季军,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图书馆、金融学院、经济学院5支代表队荣获第四至八名。

在本届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凝心聚力、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同心协力,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丰富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