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值班办法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值班办法

一、日常值班

1.办公室综合部负责值班人员的统一排班及调度工作,每天2人一班,职责分主和负,值班过程中主班负主导责任,副班要配合好主班开展好值班工作,如主班请假由副班负主导责任。

2.值班人员要保证值班当天17:00至次日8:30在岗在位,手机要保持畅通,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和突发情况,需要请示汇报的重要突发事件要实时报告分管负责人或主要负责人(主任和书记)。

二、周末和小长假值班

周日、周六以及小长假值班同日常值班一样,不再做另行排班,值班人员要在值班当天830前到岗到位接班,次日830可离岗,并做好值班期间工作的交接。

三、寒假暑假值班

1、办公室综合负责值班人员的排班,在主校区建设期间,每班安排4人,其中排名第一位的为当天值班总负责人,负责落实值班人员职责分工以及上传下达工作,保障好校区日常运行,特别是主校区建设的水、电、治安等协调服务以及综合保障工作。

2、寒假、暑假值班,值班当天830到岗到位,次日830可离岗,并做好前后班工作交接。

四、其他

值班人员可在早、中、晚每个时段安排2小时(校内或校外)就餐时间,不得饮酒,且手机要畅通,确保全时段在位,并积极履行好值班职责。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