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章丘区主要领导协调推进主校区扩建工程

9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卓志,党委副书记、主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车滨,与章丘区委书记刘天东、区长韩伟一起到圣井主校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主校区一期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并就工程建设过程中需要章丘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学校党办、校办、宣传部、主校区建设办公室以及章丘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校区建设办公室首先介绍了主校区规划和建设进度情况。自去年四月学校党委确定圣井校区为主校区后,先后完成了主校区总体规划和单体设计,扩建一期项目分别获得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章丘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并被确定为济南市重点建设项目。今年3月22日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随后对主校区开展了绿化工程,新增绿化苗木7500余株,新增绿化面积近7万平方米。8月14日,施工队伍进场施工,标志着主校区扩建一期工程单体施工全面展开。目前工程进展较为顺利,为按期完工、学生按时入住打下了良好基础。
  双方领导对主校区扩建工程进度表示满意,并就主校区建设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市政配套、教职工住宅以及土地征用手续办理等几个重要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商讨。刘天东表示章丘区委区政府今后会更加关注山财大的建设和发展,章丘有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意识,多措并举,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支持和保障,推动圣井主校区扩建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建成。要尽快完善圣井主校区周边的综合配套,及时收集好的意见和建议,加快相关配套的建设,共同建设功能齐全的一流大学园区。
  随后,章丘区在龙泉大厦召开了大学园区建设发展座谈会,我校车滨副书记代表学校做了专题发言。会议通报了制约学校发展问题的解决方案,要求章丘相关部门主动服务学校,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