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排查圣井校区办公室使用情况的通知

驻圣井校区各单位、各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配合主校区建设要求,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将对B1B3B5办公区的办公室分配使用情况进行摸底排查,便于下一步主校区办公室分配及管理。

一、主要排查对象

    1、以前在圣井校区办公,撤离后没有上交办公室的单位及二级学院

    2、现驻圣井校区办公的单位及二级学院

    3、不在圣井校区办公但借用办公室的单位及二级学院

二、排查的主要问题

    1、长期占用的闲置办公室

    2、撤离校区后未上交的办公室

    3、临时借用的办公室

    4、不按照分配要求违规使用的办公室

三、具体实施办法

    1、各单位、各学院自行统计本单位在圣井校区办公室的使用情况,于316日前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至明德楼1217房间(电话67809117)。注明楼号、房间号、办公室使用人及用途。

2319日至21日管理办公室将对圣井校区办公区所有办公室现场逐一排查,请安排人员在场。对无人上报的办公室,及无法说明原因且开不了门的办公室,由维修人员在管理办人员及保安人员在场的情况下现场开锁,并更换门锁,由管理办收回,房内如有办公物品,做登记后集中存放。

3、对私自占用的办公室,请于320日前搬离,并将钥匙上交至管理办。

感谢大家的配合!祝工作愉快!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8313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