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校园网新版主页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网络服务需求,充分发挥校园网在宣传交流、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的功能与作用,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育人阵地建设,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等单位对学校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校园网新版主页自531日起至616日上线试运行。

设立主要栏目如下:

财大要闻:主要包括全校性的重大活动、重点工作和重要举措,以及影响较大的工作创新与亮点等。供稿单位主要负责人需对稿件审核签字后,提交党委宣传部编辑发布。

通知公告:内容主要涉及需要全校师生周知的具体事项、对社会公开的重要事项等。供稿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提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审核发布。

学术财大:主要发布我校专家学者取得的高层次研究成果,以及各单位各部门主办完成的高端文化学术活动新闻等。供稿单位主要负责人需对稿件审核签字后,提交党委宣传部编辑发布。

媒体财大:主要发布各级社会媒体对我校工作以及对师生个人的新闻报道等,由党委宣传部编辑发布。

学术海报:主要发布各部门、各单位拟举办的文化学术活动事项等。供稿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提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审核发布。

专题网站:根据工作需要设立,由党委宣传部负责。

快速通道:根据权限,归口管理,各司其职。

校园网的技术管理,由网络信息中心负责。

试运行期间,如有意见建议,请联系:

党委宣传部:刘宝璋;电话:88596280,邮箱:zglbz@163.com

网络信息中心:李德生;电话:82617860,

邮箱:info@sdufe.edu.cn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李清照;电话:88525701,邮箱:qingzhao2001@163.com

各部门、各单位投稿方式不变。

特此通知。

 

2018531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