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督导组到我校检查督导

10月25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督导组成员、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统战处调研员徐文元到我校督导检查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党委副书记张东超出席相关活动。

王邵军在会见督查组时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并把此次督导作为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和“大会诊”。学校学习教育工作协调小组根据上级要求,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对学校学习教育前期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梳理,全面开展了迎接督导的各项准备工作。王邵军表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扎实,亮点突出,富有成效。学校将以本次督导为有利契机,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实效,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督导组先后来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党支部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资料,并与学院领导、师生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

齐秀生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对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工作细致,取得了显著成效。基层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讨论,认真进行问题整改,并结合教学、科研和学生教育管理的具体工作实际,坚持学做结合,在学中做、在做中学,进行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保证了学习效果,推动了本职工作。他指出,10月13日,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作了重要讲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杨东奇部长讲话精神,精心谋划部署,狠抓任务落实,解决好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忘初心,抓早抓好,持续用力,拧紧发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督查组督导检查期间,还在我校召开了部分高校党总支书记座谈会。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