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

5月24日,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经济导报社和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等联合承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协办的“山东势力•第十六届(2018)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山东教育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及省内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2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山东财经界的年度盛事。我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綦好东参加盛典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财经风云榜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和现代化强省建设,各榜单获奖者在乡村振兴、海洋强省、转型升级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十位山东财经风云人物、两家2018制度创新领先企业、十大服务品牌及十大最具成长力品牌精彩亮相。

山东财经风云榜自2003年开始,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见证了山东经济发展改革的波澜壮阔,至今已经成为山东省发起最早、持续时间最长、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财经盛事。我校作为最早的发起单位之一,为财经风云榜的评选与发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16年来,先后有160位企业家、200多家企业上榜,所评的企业家和企业大多具有典型性和示范性。

据悉,本届评选从2018年11月中旬启动,经初选、入围、公众投票和评审等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排定榜单。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