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邵军检查调度圣井主校区建设

9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检查指导主校区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副校长张书学陪同检查。

王邵军实地查看了北校门、图书馆、北广场、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生活服务设施、校园绿化、校园运动场和围墙工程建设及投入使用情况,详细了解2019级新生报到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督办落实。在听取了暑期及开学伊始校区建设、管理、教学、学生、饮食、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汇报后,王邵军对各有关部门牺牲假期时间,坚守工作岗位,齐心协力推动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邵军指出,近段时间以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主校区的空间布局、环境绿化、体育设施、硬件配套等显著提升,这为校区的有序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王邵军要求,各部门要在新生开学前逐一梳理存在问题,列出时间表,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创新校区的管理服务模式,推动管理体制机制的动态调整,确保基本保障到位,确保教学秩序正常,确保校区平稳运行。要顾全大局、积极配合,认真细致做好施工区域围挡、消防监控、安全保卫、卫生清理等校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为师生创造美丽和谐校园,打造良好育人环境。要加快推进图书馆工程项目建设,严格管理,积极协调,科学施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经过暑假加班加点紧赶工期,圣井主校区28块球类场地和东西围墙已完成建设,北校门和入口广场施工过半,图书馆项目稳步推进,校园道路及其管网进一步完善,校园整体绿化环境得到全面提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处、团委、饮食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