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10月12日,学校在圣井主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和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会议,党委副书记车滨参加。

车滨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当年“五一口号”发表和新型政党制度建立的光辉历史,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希望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加强学习,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在工作中履职尽责,为学校合格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七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介绍了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和安排。民建主委毕秀玲教授表示要将“不忘合作初心”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要以学生幸福、学生满意为目的,以学校一流建设为使命;民革主委杨文生教授表示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带领和引导青年教师坚守教师岗位,恪守教书育人职责;知联会会长闫庆悦教授表示党外教师一定要在教学中提高水平,提高能力,学以致用。

党委统战部长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安排了近期工作。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圣井校区建设情况,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主校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由衷的欣喜,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