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明水校区新“教师之家”休息室正式启用

8月26日圣井、明水校区教师休息室设施条件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新的“教师之家”教师休息室正式启用。

改善圣井、明水校区教师休息室设施条件”是学校2017年度党政工作要点70件重点事项之一。学校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教师之家”教师休息室问题,在学校经费相对紧张情况下拨出专项资金用于装修改造,并对装修提出明确要求,“教师之家”管理人员要积极听取教师意见,不断改善服务品质,让教师在两校区有归属感和“家”的感觉,切实保障上课教师能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午休暑假期间分管校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资产处、基建处和圣井、明水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加班加点保证了装葺一新的“教师之家”教师休息室按时高标准起用。

圣井校区教师休息室位于学生公寓C楼1-4层,共34个房间,可同时容纳86人午休。明水校区教师休息室位于4号教学楼4层,共18各房间,可同时容纳54人午休。休息室按快捷酒店式装修布置,房间内配备了空调、电脑桌、电烧水器、梳妆镜、衣架等基本用具;卧具每天更换一次;设置了独立的单人淋浴设施及洗衣间和洗漱间等;室内提供免费无线wifi。休息室实行酒店式管理,老师可凭校园一卡通登记入住,小部分房间为学生及家人提供应急性的暂住。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