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多措并举,抓好校内交通安全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多措并举,着力整改校内机动车超速、超载等危险行为,全力抓好校内交通安全。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抓牢和过好校内交通安全的“思想”弦、“态度”关。下发专门通知,敦促各驻校区单位开展专项教育,引导员工遵纪守法、文明驾驶。对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二是强化对驻校区餐厅、超市、物业、安保、商业实体及务工机构的员工用车备案、管理。重点检查、整改燃油摩托车、大功率电动车的牌照合法、年审合规、准驾相符、超速超载、无盔骑行等问题。限制进入校园摩托车23辆,整改问题摩托车12辆。对进校送外卖的人员和车辆也一并报备,严格管理。

三是增设校内道路减速带,更换、安装道路减速带168米,其中更换总长度66米,安装总长度102米。

四是开展“校区交通安全周”活动。监控、巡查、安保、物业力量一体联动,对校内交通安全违规问题,尤其是摩托车超速、超载现象,随发现、随纠正。坚持严管与引导相结合,提醒警告与严禁入校相结合,耐心细致地做好说服教育和环境营造工作,持续推进校内交通安全的长效建设。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