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开展安保人员消防技能专项培训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促使安保人员勤练消防技能,更好护卫校园平安,525日早上,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安保人员消防技能专项培训。

校区消防安全科负责人向安保人员重申了消防日常巡查的必须环节,消防险情处置的指导理念、操作规程和日常准备要点。讲解演示了灭火器、水带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技巧和操作要领。

模拟演练环节,安保队员面对燃烧物,快速行动,有条不紊,规范操作,充分兼顾了火势、风向等细节。“火情”被迅速控制,演练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

另据悉,圣井校区管办公室还于近期组织驻校区物业、安保、商业实体全部工作人员,观看学习了济南市《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考评纪录片》,旨在不断强化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引导排查日常隐患,达到防患于未然的好效果。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