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2023年物业、水电管理工作回望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大总务”工作职责,做好物业、水电暖等管理工作,不断赋能温馨校区建设。

有效监管物业公司。依据合同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监督管理,敦促其强化培训教育,提高职业素养,升级服务质量,第一时间回应师生急难愁盼;一年来,妥善解决校区大小设施修缮问题5787。对工作不力的问题,采取约谈、处罚等措施紧盯不放,确保整改到位。

全年水电运行正常。加强与驻地水、电、热力、中水、垃圾清运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能源供应、循环处理及时稳定,校区运行良好。日常保障与动态调控相结合,遇重大考试、活动,开设备用线路,做到有备无患。抓好节能减排,强化中水日常监测,各项指标达标;杜绝长流水、长明灯和跑冒滴漏现象,假期关闭了一侧道路的照明灯。注重水电安全,及时发现、整改负荷过大,管线老化等问题,对总配电室损坏变压器进行了更换,无任何用水用电事故。及时收缴水电费,采取签订承诺书、迟交处罚等辅助措施,全年共收取水电费168.6万元,维护了学校的正当权益。

活化校区业态,方便师生生活。校内增设健身房一处,为丰富师生业余生活提供了新的专业平台。强化共享电单车的使用、停放管理,营造了便捷、安全、快乐出行的新时尚。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