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6日,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高峰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一议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全新概念作了阐释和解读,同时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必须继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这是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硬道理的必然要求。

王燕主任讲话,回顾总结了新学期开学以后的各项工作,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安全检查和“开工第一课”部署的重点任务和各项要求,把好“落实关”,抓好“回头看”。要力戒麻痹大意,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诸如电动车进楼等危险行为要坚决禁绝,不等不靠。二是认真做好常规工作,积极推进校区南侧广场银杏树的补种及所有楼宇周围的绿化提升;做好经营实体的管理,鼓励合法正当经营,严查非法不合规经营;持续管好水电暖气,确保能源循环保障到位,安全高效,在即将全面开展的专项审计中取得过硬成绩。三是大力推动校区管理维护创新,论证实施1号、3号教学楼周边夜间照明提质工程,进一步保障师生出行安全,促进校区“美在全时”。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作“支部2023年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报告后,没有异议,鼓掌通过。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推荐李洪锋同志、刘延山同志为民主评议党员优秀档次人选。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