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邵军到圣井主校区检查指导


314日,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到圣井主校区检查指导校区质量提升、教学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

王邵军深入校园边边角角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在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现场办公。他强调,圣井校区要依托驻地优良环境,立足长远,提前谋划校区布局的优化调整。进一步完善校区功能,升级图书馆、实验室、智慧校园、食堂等资源条件;要深度凝练大学文化特色,遵循立德树人、经世济民办学宗旨和克明峻德、格物致知校训,建设有时代特征和学校特色的校园文化;要不断强化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育人工作,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和绿化美化提升,以美在四季、美在全时的校区更好地彰显山财大人“爱校兴校”的情怀;要全面增强校区公共服务保障能力,持续推进资源共享。构建节能降耗、生态环保、资源合理利用的绿色服务管理体系;要健全校园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全面建设机构健全、力量充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运转高效的校园安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夯实二级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