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项课题获批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近日,2016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有7个项目获准立项(名单详见附件),全部为资助项目,项目获批总数位列省属高校前列。其中,实验教学中心李斌主持的《延伸、对接与融合:经管类专业一体化实验教学体系综合改革研究》等3个项目获批重点立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珊珊主持的《数字媒体专业人才关键能力构建及其培养模式研究》等4个项目获批面上立项。
  此次山东省2016年度省级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共立项305项,其中省属高校资助项目151项、自筹经费项目114项,部属高校项目40项。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教改立项申报工作,自通知下发以来,严格组织个人申请、资格审查、遴选推荐、校内公示等环节的各项工作,推荐上报课题8项,其中7项获批。下一步,教务处将切实做好项目中期检查、结项验收、成果鉴定等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
  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研究和实践,对于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凝练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特色,将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和整体推进作用。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