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一、管理办公室是学校在主校区的综合办事和服务管理机构

1、综合协调。配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综合协调校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关系,督促推进学校指示精神、决策部署和领导批示意见的贯彻落实。组织协调与属地上级部门和有关单位的联络。

2、督查督办。配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检查、督促学校党委、行政决定的重大事项、重要工作和学校领导批办事项在校区的落实及有关考核

3、安全稳定。配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校区值班总调度考核负责校区日常安全管理和学校安管工作落实安保服务公司管理协调各部门单位做好综合治理、安全稳定、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协调应对紧急突发事件做到校区事情原则校区内解决

4、综合事务。配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校区日常和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要接待工作的相关组织、协调和实施;各类办公用房、会议场所的管理、维护与服务;校领导校区值班、公务活动安排协调;校信件、报刊的收发。

5信息调研。深入校区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一线开展调研,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

6、后勤保障。做好校区物业、绿化服务公司管理,水电暖管理,设施设备日常维修维养等及应急和零星维修工程等的监督管理。

7资产管理与经营。配合资产处做好有关资产、经营性资产和校区公共区域日常及重要活动时节的招商赞助引资等管理。

8、校容校貌含建筑设施外观宣传环境等的管理

9、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负责本部门安全稳定工作。

10、完成学校及属地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校区工作机制:联席会制度

1、不定期组织召开校区各部门单位和学院工作会议。

2、根据工作需要召开由分管校长其他校领导主持的校区有关工作会议。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