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邵军检查主校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建设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来到圣井主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推进主校区项目复工建设。副校长张书学参加检查。

王邵军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值班与防护、外来人员排查等情况,仔细查看了防疫消毒流程、防疫工作记录,认真检查了集中隔离观察点设施配置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王邵军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以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把防控举措落实得更加到位,把开学准备考虑得更加周全,把应急预案制定得更加科学,把防控物资准备得更加充足,把责任落实得更加明确,坚决筑牢师生安全健康防护墙。

王邵军随后深入到施工建设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进度,帮助解决复工遇到的困难。他强调,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在严防严控的基础上加紧推进主校区建设。要全面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压实参建各方责任,严控重点人群关键环节,确保复工安全高效。要科学安排项目建设,有序组织人员返岗、材料机械设备进场等,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图书馆、绿化提升项目等按期完工。要面向未来、放大格局,立足百年名校,完善优化主校区二期建设规划方案,为建成一流现代化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有关成员参加检查。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