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启动“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11月9日早7:30,圣井校区针对物服餐饮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技能现场演练拉开了校区消防宣传月的序幕。

11月9日全国第30个“消防安全日”。为贯彻“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精神,进一步提高圣井校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将11月确定为圣井校区消防安全宣传月期间将进行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并开展“消防安全七个一”系列宣传活动。“消防安全七个一”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召开一次驻区单位消防安全会议;开展一次全面消防安全自查;讲授一堂消防安全课程;组建一支消防安全志愿者队伍;组织一次应急疏散灭火演练活动;举行一次消防安全知识问答;完成一份消防安全月活动总结。

宣传月活动将有效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救护能力,提高加深校区物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消防安全技能,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