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会

65日,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王燕主任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高峰书记主持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王燕主任表示,习总书记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是辩证统一、相辅相成的。建设和谐校园,美丽圣井校区,就是落实习总书记指示,强化环境育人工作的长期实践。高峰书记表示,习总书记指出,生态环境修复和改善,必须坚持不懈、奋发有为。在迎接校庆之际,改善校园绿化,提升校园品质,会进一步凸显学校的社会形象,为广大校友营造更美好的精神家园。李侃副主任表示,习总书记的指示提升了我们保护、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的思想境界,立足圣井校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我们面临的新课题。李永健副主任表示,应在校园内积极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点滴努力方能久久为功。

王燕主任传达了校庆工作的总体方案,就庆典大会、文艺演出涉及的环境布置,住宿、交通、安保保障等细节问题作了详细梳理和细致安排。他同时强调了检查相关工作的具体时间点和任务图,并严格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倾尽全力,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向校庆交出满分答卷。会议还研究了校庆工作相关支出的预算问题。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