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党政联系会

610日,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王燕主任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高峰书记主持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文章精神。王燕主任表示,习总书记指出,尊重和保障人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圣井校区的管理工作,主要任务就是维护好保障好师生的权利,以人为本地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高峰书记表示,习总书记指出,要坚持以生存权、发展权为首要的基本人权。校区安保工作就是保障师生基本人权的利器,必须常抓不懈。李侃副主任表示,习总书记指出要依法保障人权,我们应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让工作更加有法可依。李永健副主任表示,弘扬正确人权观应与意识形态斗争有机结合起来,不给别有用心的分子以可乘之机。

王燕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全员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管理办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强化考核、评优的导向,让真正履职尽责,愿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一线同志得到肯定和表彰,通过本次考核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工作风气。他带领班子成员研究制定了《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聘期考核实施细则》,要求严格落实细则,高质量完成好本次考核的各项工作任务。

高峰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会议精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二是严格标准程序,稳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严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他同时传达了基层工会换届的工作精神和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