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财大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629日,中共山东财大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主校区召开,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严格落实《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党组〔20224号)的精神和要求,坚持依章依规,通过换届选举工作,引导党员更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换届选举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高峰同志作本届党委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表示,换届选举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紧密结合校区工作实际,通过换届选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全面提升校区教学生活条件,全面增强校区服务保障能力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贡献力量。他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固本强基促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加强;改革创新增活力,建设事业全面推进;求真务实重细节,管理水平有效提升等四个方面总结了现代化校区建设取得突出成效。他布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分党委的工作任务:围绕抢抓发展机遇,优化资源配置,打造高质量现代化校区。一是增强公共服务保障能力;二是完善校区功能和资源条件;三是健全校区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四是提高校区技防水平;五是增强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六是强化组织自身建设,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大会审议了本届党委的《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了新一届委员,高峰、王燕、刘洪、王晓强、李永健当选。在嘹亮的国际歌中,中共山东财大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落下帷幕。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高峰当选为中共山东财大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委员会党委书记,王燕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对各委员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分工。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