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

9月8日,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部署安排近期工作。管理办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高峰书记主持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要讲话。王燕主任表示,习总书记强调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我们要结合暑期干部培训,继续抓好深入学习。高峰书记表示,习总书记指出,要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这是总书记哲学思维上的“两分法”,对我们把握当前校区管理工作有极强的指导意义。李侃副主任表示,我们的工作要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及时对标对表,也要及时校准偏差。李永健副主任表示,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要求每位党员严于自律。

王燕主任部署了相对封控期间圣井校区管理工作。一是加强人员进出管控,敦促出入人员扫场所码,严格检看“双码一温”。做好教师、学生、物服、外来人员的分类管理,制作下发“明白纸”,让每位保安明确做什么,怎么做。严防人员尾随通行进出校园。二是强化车辆出入管理。原则上,人员由北门进出;货物由东门进出。认真做好送货人员的信息登记。提前规划好学生校区搬迁的线路,确保秩序井然。三是强调了快递、外卖的管控工作。快递要继续执行防疫要求,做好消杀和静置。原则上,校外外卖一律不准入校。四是部署了近期核酸检测工作,要严格执行上级防疫要求,各类人员应检尽检,保证频次和质量。五是安排了迎接新生的工作,尽早与学生管理部门沟通,提早做好周全方案,包括绿植摆放和校门美化。

高峰书记介绍了近期校区安保工作的有关情况。李侃副主任汇报了移动、联通、电信营业厅租赁事项的推进情况。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