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部署2022迎新期间相关工作

9月19日,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部署安排2022迎新期间各项工作。

党政联席会上,高峰书记主持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举旗定向、审时度势、继往开来》“7.26”重要讲话精神。王燕主任表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揭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线和战略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好“7.26”重要讲话,就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峰书记表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是每位党员必须思想上统一、行动上明确的大是大非问题。李侃副主任表示,“7.26”重要讲话要求党员审时度势,是在解放思想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李永健副主任表示,“7.26”重要讲话的主旨一如既往地保持了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王燕主任部署了迎接新生的各项工作。一是抓好校门管理。新生可以从北门、东门同时进入。但有私家车送行的,应优先引导至东门进入。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只允许新生进校,家长和送行车辆一律不得进校。对入校新生,应首先检查其准予报到的凭证,再引导新生扫描场所码,仔细查验健康绿码、行程绿码,并测量体温。新生入校后就近先做核酸检测,北门和东门均设立核酸检测点。二是做好接站车辆的管理、引导。安排专人劝导随行家长下车,否则,不予放行入校。三是维护好校园秩序,加强巡逻力量,维护好新生物品发放点秩序,校内道路秩序和有关服务点秩序。四是统筹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和新生体检配合工作,落实新生入校后“七天七检”的防疫安排,保障好相关物资供应。

会议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委纪律检查委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监督质效和案件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纪发[20224号)文件。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66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会精神,并就用电保障和保卫工作作了专门部署。

随后,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进一步细化了迎新期间有关工作的安排。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