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开工第一课”校园安全培训教育暨工作部署会召开

为深入推进和持续抓好校区安全稳定工作,2月22日,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开工第一课”校园安全培训教育暨工作部署会。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燕,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分局圣井派出所所长解学峰、副所长孟祥芳出席会议。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分管内保、消防工作的负责人,校学生工作处、实验教学中心等驻校区单位的有关负责人,校区物业、安保和实体机构的主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燕主任从从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要强化责任,抓早抓小,要倡导奉献,爱生如子等三个方面,对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深入动员和部署。他强调,今年春天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充分适应新冠疫情实施“乙类乙管”指针后的新形势,立足校园方方面面,摸排工作细枝末节,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充分做好寒假前安全检查整改“回头看”,以切实有力的工作,在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这一课题上,交出满意答卷。

解学峰所长从校园反诈、消防安全、内保建设等三方面综合分析了章丘大学园区及学校圣井校区面临的安全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介绍了警校合作,推进圣井校区警务室内涵建设的好做法和新亮点。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永健宣读了《校区2023年春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从意识形态安全等十个方面布置了隐患排查整治的具体工作任务。圣井管理办保卫科科长刘延山、消防科科长秦博先后作了内保、消防技能培训报告。各与会单位领取了《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