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29日,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党组[20231号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召开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思想境界。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工作,重点通报了查摆问题的情况,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经与会党员民主评议,全票通过。 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在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等方面共查摆不足20项。民主评议党员阶段,经民主测评结合党员日常表现,评选优秀党员3人,合格党员7人。

高峰书记代表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对本次组织生活作了点评。他指出,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深刻,画像准确。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中肯,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治治病”的效果。整改举措方向明确,务实严谨,会议质量高。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既深刻剖析了自己,又帮助其他成员查找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起到了良好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贯彻落实和问题整改。

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查摆问题分别形成了问题清单,与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一起在单位进行了公示。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