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19日,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高峰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转达了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邵军,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济宁市政协主席霍媛媛的指导讲话和部署要求。高峰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全面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一是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凝心聚力促发展,努力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二是聚焦主题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个具体目标,突出特色,创新载体,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是抓好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四是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通过丰富学习形式,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研讨班、读书班、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五是在大兴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聚焦提升服务山东质量水平,聚焦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党建业务融合、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等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六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着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等对高等教育的新部署、着眼于新财经学科建设等,不断提升工作境界,自我加压、担当作为。七是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责任分工,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确立了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高峰任组长,王燕、王晓强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