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师生学习、生活问题调研恳谈会召开

为扎实落实《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530日,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校区师生学习、生活问题调研恳谈会。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驻校区部分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高峰讲话,感谢了参会的各位师生代表。他表示,本次调研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将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院系、班级等基层单位,把脉问诊、解剖麻雀,梳理问题、排查难题,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切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凡是和圣井校区工作、学习、生活有关的问题,都不设恳谈“禁区”。他鼓励参会老师、同学打消顾虑,开诚布公,畅所欲言。

与会师生代表围绕校区学习环境、住宿餐饮、医疗安保等“关键小事”,直陈问题,发表观点,交流讨论。现场气氛和谐热烈,共反映问题近30项,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与会人员作了认真记录。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燕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为大家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校区建设的热情所感染,大家发表的许多观点切中肯綮,具有创新精神,进一步启迪了校区管理服务的工作思路。他同时表示,对于圣井管理办职责范围内的问题,能解决的,即知即改;一时难以解决的,及时研究论证,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对于不属于圣井管理办职责范围内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责任单位,敦促整改。下一步,圣井管理办还将组织召开驻校区职能部门、物业安保调研恳谈会,深入优化理念,不断提升现代化校区建设水平,真正让师生安心、舒心、暖心。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