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赴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76日,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普集街道三山峪村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抗战精神的教育洗礼,重温入党誓词。

碧血丹心铸青史,巍巍长白话英魂。全体党员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烽火燃起、救亡图存、浴血奋战、精神丰碑、薪火相传等五个展厅。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段段详实的记录,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篇篇传奇故事,生动再现了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成立的峥嵘岁月;以及在第一支抗日武装的带动和影响下,章丘大地同仇敌忾、一往无前、前赴后继、烽火燃遍。

鲜红的党旗前,英魂的注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先辈英烈的英雄气概,激发了全体党员见贤思齐,为国家、民族利益不懈奋斗的情操、胸怀和斗志,增强了党员党性,和传承发扬抗战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