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77日,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部署,坚持以政治理论和形势政策学习为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院系、班级等基层单位,把脉问诊、解剖麻雀,梳理问题、排查难题,真正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实对策,切实增强师生满意度,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

本次调研,紧紧围绕党委各党支部的工作职能,就“提高校区后勤服务水平”、“建设平安校园”、“推进校区二期建设规划”、“建设节约型校园”、“提升校区综合治理能力”等五大方面问题,开展专项调研17项,涵盖师生工作生活、校区停车承载力、资源配置效率、消防电路检测等,共形成调研报告7篇,切实拿出了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坚持边调研边整改,已解决具体问题48项,列入预算推进解决的11项。会上,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各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起到了谈透问题,互通有无,集思广益,配合推进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仍将盯紧“改”字,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销号,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