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井校区2023年绿化美化工作回望


2023年,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用心用情升级校区绿化美化,持续延展“环境育人”建设新内涵。

结合时令,预先研判,科学论证,因地制宜。春夏季,在校门口等处种植矮牵牛、孔雀草等时令花卉3000余株;在西南区果园花海处种植粉黛乱子草10万余株,近4000平方米;在校北门内西侧,种植淡竹4000余株,300余平方米。秋冬季,在校区西北植物园种植卫矛球50个,大规格水蜡球16个,树桩月季20余株,卫矛模纹200余平方米。环境美化再上台阶,校区三季有花,花开时群芳吐蕊,斑斓错落,缤纷壮丽;四季长绿,苍翠处古乔散灌,辉映成趣,浓淡相宜。

一年来,全力配合迎新生等学校大型活动的美化提升,共组摆一串红、矮牵牛等时令花卉7000余株,株补植修护坪、绿植模纹等36万余平方米,为师生、校友徜徉流连于校区提供了华美隽永的精神馈赠。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