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育人环境,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根据《高等学校校园秩序管理若干规定》和《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校实际,自即日起,门卫将对进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进行查验登记。

一、大学是重要的教学、科研场所,门卫值班人员按照学校规定管理校门,严格落实出入人员、车辆的登记和验证制度。

二、我校师生员工及家属出入校园应主动出示证件,积极配合门卫值班人员的查验和管理。因师生员工数量较大,门卫值班人员难以辨识每位师生员工,请广大师生员工随身携带工作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进出校园。

三、外来人员进入校园须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经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没有携带有效证件人员不得进入校园。门卫值班人员将认真核实外来人员身份信息和来访目的,通过电话等联系方式与校内相关部门进行确认;准许进入校园的,登记后放行。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必须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四、师生员工发现可疑人员应积极向安全管理处报告,安全管理处有权要求该人员说明情况或者责令其离开学校。

五、对违反本通知的人员,门卫值班人员有权拒绝其进入校园;对不听劝告、无理取闹,影响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的人员,门卫值班人员将报警处理。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配合!

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201866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