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图书馆电梯维保招标公告

                 

                  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图书馆电梯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日常维护保养内容范围和保养标准

山东财经大学图书馆使用的共计 14 台电梯提供日常维护、保养和维修服务。

电梯维保方应当按照《电梯维护保养规则》完成半月、月、季度、半年、年保养项目,同时根据最新标准为基础制定符合本合同维保的电梯品牌和型号的维保内容,并做好维护保养记录。

按《山东省电梯维护保养服务规范》DB37/T 2619-2020电梯维护保养内容:包括清洁、润滑、调整、检查、测试、调试和更换易损件;同时包括裁剪、调整悬挂钢丝绳,不含《电梯施工类别划分表》中安装、改造、修理规定的内容(清包)。更换同规格、同型号的门锁装置、控制柜的控制主板或调速装置,修理或更换同规格的缓冲器、梯级、踏板、修理或更换围裙板等实施的作业均视为维护保养。

实施日常维护保养后的电梯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布的GB/T 18775-2009《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维修规范》(按照国家、省市、行业最新版标准)、GB 7588-2003《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含GB/T 7588.12020《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 第1部分:乘客电梯和载货电梯》和GB/T 7588.22020《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 第2部分:电梯部件的设计原则、计算和检验》)(以上规范遇有调整时,按照国家、省市、行业最新版标准规范执行)的相关规定。

每月物业公司项目管理处监管考核95分(含95)以上全额支付维保费,每个月低于95分(不含95)每低一分扣200元当月维保费扣款额总数不超过当月维保费用的50%;合同期内月考核2次低于80分的第二次不予支付当月维保费用,考核低于60分的不予支付当月维保费用。公司设备安全部每半年叠加检查考核,并出具评估报告和支付意见。维保期满后30日内交接、验收电梯系统完好后,由项目管理处与维保方确认无误签字后15日内一次性支付剩余考核后费用,并由设备安全部出具评估报告和同意支付的意见。

二、招标方式:   竞争性谈判

三、资质审查

参与投标企业必须具备正规营业执照、具有电梯维保相关资质,有从事电梯维保项目3年以上相关业绩。

四、联系方式

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0531-67809167

五、相关要求

欢迎有意向的企业前来参与投标。请携带相关证照资料于1218日前来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投标。

                                             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2年12月11日


电话:0531-6780911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18602号